DSC03386.JPG

 

娃哈哈

刚买的眼镜

没有度数的


 

可是

很贵tim

==



 

 

很无聊的啦今天

没有去CS

下个礼拜才去了

==



睡到很迟才起来啦

弄弄以下

馍馍两下




就跟妈妈下去TMN U了

去JUSCO买东西



然后HOR

巧遇小帅

娃哈哈


她竟然从买抹地水那里

一直找我

到SUSHI那里才找到

哈哈


一看到我~~

就娃哈哈

^@^



讲讲一下话

她就走掉了

^^



过后

我也去还钱回家了


咳呀

今天

很无聊哄


无聊无聊

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

晕啊

@_@




我要小叮当来帮我做功课

希望它会ADD MATH

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3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